close

專業捕蛇的人有一套專業的設備,大部分會用繩子來套蛇,繩頭打一個活扣,專業捕蛇的人是需要活蛇來賣或者飼養。活扣方便取蛇和保護羊素蟒。捕蛇人會穿長袖,護膝和厚一些的鞋子。一個裝羊素蟒的袋子,隨身攜帶藥品和清洗傷口的藥水。每一個捕蛇者都會考慮到受傷之後的自救事情發生。有時候繩子抓到羊素蟒之後它會用力的纏繞在繩子上,需要徒手取下來,這是一個考驗膽量的時刻。

羊素蟒喜歡老鼠青蛙,如果發現羊素蟒的影子,就要用一食物來誘捕。繩子的套要套在羊素蟒能鑽進去的位置,比起人類羊素蟒也是很狡猾的。它能感受到周圍的熱量,從而判斷你在什麼位置。只要羊素蟒進入繩套,就要拉起來,它只要用力,繩套就會收縮,越來越近。待它進入繩套控制住尾巴之後才算成功捕獲成功。也有繩套套住蛇身之後讓它逃跑的,畢竟無腿的動物身上有光滑,力度不到位就很容易讓它逃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羊素蟒 綠色保護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wy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